无障碍说明

短道名将质疑判罚“看不懂” 男队员:22号你们等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周洋、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组成的中国队虽然第二个冲过终点,但却因被判犯规,遗憾的无缘奖牌。

中国队被判犯规

赛后,很多运动员和相关人士也就中国队这场比赛发微博表达了他们的看法。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表示“从事短道速滑18年之久,今年的比赛我tmd没看懂,心疼教练,心疼你们”。

短道速滑队队员郭奕含和俞勇俊也在微博上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理解,两个人都对韩国非滑行运动员带摔加拿大滑行运动员没有判罚一事提出了质疑。对于加拿大被判犯规一事,俞勇俊也表示仍然存有疑问。

即将在22号参加男子5000米接力的许志宏则发微博鼓励女队队员,表示“你真的很棒了 在我们心中你们就是冠军 22号你们等着”。

花样滑冰运动员张丹和王诗玥也转发了相关微博表达了自己对短道队员的心疼和对判罚的不理解。

央视记者李武军也对赛后中国队和加拿大队被判法规一事表示质疑,足球解说员虽没有明确对此时表达看法,但也发了一条微博“你忙吧,我吃柠檬”疑似表达对判罚的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