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洋:接受不了结果 平昌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

范可新、周洋情绪低落(赵航/摄)

腾讯体育2月20日平昌讯(文/应虹霞 李旭 张楠)“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中国队到底哪里犯规了。”2月20日,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米接力出现争议判罚,中国队虽然第二个冲过终点,但是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韩国队以4分07秒361夺得冠军成功卫冕,意大利队获得银牌,加拿大队同样被判犯规,B组决赛冠军荷兰队递补为铜牌。

一切瞬息万变。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队长周洋走到混采区时,表示仍然想不通。她说,在等待裁判结果之际,场上大屏幕一直在放韩国队摔了的一幕。

“(韩国队)把加拿大队绊摔了。它当然犯规了。而关于整个中国队的回放一点都没有。所以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们到底哪儿犯规了。”周洋说,中国队滑得没有问题,“整个程序都是干净的。”

周洋也表示,在一周前女子短道速滑500米连续出现队员被罚犯规之后,队里也一直在提示大家,接力赛滑好自己的,千万别着急。

“我们做到了交给我们的任务。动作上我们已经很加小心了!我们知道这个裁判判得很严格,所以有人过我们的时候,或者我们做超越的时候都是有准备的,而且别人过我们的时候我们也没使劲往里靠。裁判既然判得这么严格,那为什么不判韩国犯规呢?”

回顾下本届冬奥会,周洋坦言,这或许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会。

“我们每一天都很努力,我有很多伤病,也是通过队友家人老师的鼓励重新回到奥运赛场。今天的接力是我们(本届冬奥会)最后一场比赛,这个结果确实接受不了。裁判这样搞我们,整个队伍的成绩全部被取消。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奥运会了吧,因为四年之后的事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我接受不了,也觉得很可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