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网友:为何中国犯规?难以理解 还以为我们会被判罚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晚进行的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韩国队以4分7秒361的成绩夺冠,韩媒称赞太极女战士强者无敌。也有部分韩网友对于中国和加拿大队犯规感到不理解。

韩媒报道称,绝对强者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3000m接力赛中夺冠。这是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继4年前索契冬奥会获得该项目金牌后再次拿下冠军,达成两连胜。

至此,韩国女子短道速滑代表队在冬奥会舞台上共夺得6枚接力金牌(1994年、1998年、2002年、2006年、2014年、2018年)。

同时这也是女子1500m金牌得主崔敏静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是参加平昌冬奥会的韩国选手里第一个双冠王。此外,沈石溪和金雅琅继4年前索契冬奥会后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目金牌。

而在比赛中,中国队和加拿大队都被判犯规无成绩。连韩国网友也纳闷了,留言甩出疑问,“恭喜娘子军们!但中国和加拿大队为什么被判犯规,有点难以理解啊。”在这条热评下有网友回复,“确实,为什么会判罚呢?还以为我们会被判罚呢。”“虽然获胜很开心,但心里还是有些怪怪的。”当然更多的则是祝贺韩国女队,“辛苦了!”“宝凛看到了么?这才是团队合作啊。”(鹤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