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权健1-1柏太阳神 张鹭扑点帕托替补献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对决中,权健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场,张鹭神扑+拒点,帕托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克里斯蒂亚诺首开纪录,帕托第88分钟扳平比分,最终权健客场艰难拿下1分。

比赛焦点

  1. 权健赛季不败:附加赛权健2-0轻取谷神星,小组赛首轮3-0完胜杰志,但遇到最强敌柏太阳神,权健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赛季3战2胜1平保持不败。
  2. 柏太阳神只怵恒大:亚冠赛场,柏太阳神面对恒大2平4负未尝胜绩,但与人和、鲁能和权健的较量,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
  3. 权健首战日本球队难取开门红:与柏太阳神的对决,是权健首次面对日本球队,同时也是首次赴客场比赛,1-1的比分让权健拿到1分,同时也品尝到亚冠赛场的残酷性。

帕托送绝平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2分钟,孙可前场滑铲时一脚踹到小池龙太的小腿之上,被主裁卡夫出示黄牌警告。

第4分钟,权敬源标志性的大力手抛球掷到禁区,莫德斯特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但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权健错失机会。

莫德斯特头球偏出

第10分钟,糜昊伦后场犯规送给柏太阳神任意球机会,金甫炅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权健后卫漏盯拉蒙-洛佩斯,好在拉蒙-洛佩斯的垫射偏出,权健逃过一劫。

第11分钟,柏太阳神右路传中,权健后卫的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的江阪任脚下,江阪任调整之后一脚爆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权健门前风声鹤唳。

权健逃过一劫

第14分钟,柏太阳神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中山雄太将角球送到前点,中谷进之介不起跳甩头攻门,面对对手的这次近距离头球攻门,张鹭做出精彩扑救,随后中山雄太右路再度传中,张鹭出击将球击出,化解了这波险情。

张鹭神扑

第16分钟,柏太阳神的攻势再至,左路传中送到禁区,柏太阳神在禁区内头球接力,最后伊东纯也转身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柏太阳神连续围攻却难以打破僵局。

第26分钟,小池龙太右路传中,门前抢点时刘奕鸣抬脚过高踢到了江阪任的面部,被主裁出示黄牌的同时还送给柏太阳神点球机会,由于江阪任出现伤情接受现场治疗,3分钟之后,克里斯蒂亚诺才走上点球点操刀主罚,耽搁的时间过长,克里斯蒂亚诺主罚的点球被张鹭猜对方向扑出,随后克里斯蒂亚诺补射和张鹭出现身体接触,不过好在张鹭并无大碍,权健再度逃过一劫。

刘奕鸣送点

张鹭扑点

第37分钟,权健做出换人调整,坐在替补席的帕托登场替下裴帅,权健集齐了4外援。

第38分钟,帕托刚登场,柏太阳神就制造威胁进攻,江阪任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拉蒙-洛佩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张鹭再次拒之门外。

张鹭再次扑救

第40分钟,伊东纯也前场抢断得手,甩开权健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最后近距离的射门被刘奕鸣伸腿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帕托带球杀到柏太阳神禁区前沿,随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没有太大的威胁,被中村航辅侧身倒地扑住。

第44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帕托操刀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之上出了底线,随后利用角球机会,帕托后点将球送入柏太阳神大门,但帕托射门之前,裁判已经鸣哨吹罚了权健球员犯规,进球无效。

帕托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权健右路低平球传中制造威胁,混战中,帕托禁区内的爆射击中柏太阳神后卫形成折射,但被横梁婉拒,随后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的补射又被阻挡,权健错失良机,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帕托中柱

第52分钟,江阪任中场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小池龙太,小池龙太直塞禁区找到点球点附近的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第一脚停球过大,但身边无人看防,随后克里斯蒂亚诺侧身凌空抽射得手,柏太阳神打破僵局,1-0。

对手首开纪录

第54分钟,伊东纯也右路连续扣开2名权健防守球员杀到禁区,小角度的射门被封堵,但随后混战中,克里斯蒂亚诺补射再次制造威胁被张鹭扑出,最后拉蒙-洛佩斯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权健门前的这波险情才算化解。

第60分钟,王永珀后场长传找到禁区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第一脚卸球极为漂亮,但支撑脚打滑,随后的射门未能制造威胁。

第66分钟,柏太阳神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江阪任底线附近将球横传至后点,拉蒙-洛佩斯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推射竟然偏出,柏太阳神的射手们连续浪费机会。

权健逃过一劫

第73分钟,伊东纯也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金甫炅禁区前沿的射门被权健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柏太阳神开出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

第83分钟,柏太阳神的进攻再来,但江阪任近距离的推射被封堵,随后权健发动快速反击,莫德斯特禁区前沿的低射没有威胁,被中村航辅轻松扑住。

第88分钟,权健形成反击,帕托将球做给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区内面对中村航辅的射门被封堵,帕托后排插上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权健扳平比分,1-1。

帕托扳平比分

补时阶段,莫德斯特再次获得单刀良机,但第一脚射门被中村航辅扑出,随后补射空门,又被回防的小池龙太在门线前解围,权健错失绝杀良机,最终两队1-1战平各取1分。

数据分析

柏太阳神的全场控球率达到65.9%,而权健只有34.1%,柏太阳神凭借高控球率疯狂射门22脚,而权健仅有11脚,不过命中目标的次数上,权健反而以6-5领先柏太阳神1次。当然,纵观全场比赛,权健还是完全处于下风,能从客场带走1分,需要感谢运气的帮忙。

赛后声音

索萨:我非常满意帕托的表现,他没有首发,但是登场后发挥非常好,他的态度非常积极,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这样可以帮助球队整体的进步。我们小组赛两场比赛拿到4分,并不能说小组出线就有什么优势,后面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

张鹭:我个人表现觉得还好,前一段冬训的帮助很大,也是让我们每个人得到成长与提高,自己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努力训练的反馈与回报吧。至于那个点球确实是做了功课,对手点球基本都是打左侧居多,也算是做到了知己知彼,今天他没有变化,助跑路线也没有变化,所以我坚定扑向了那一侧。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26’黄牌)、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38-孙可(2’黄牌第78分钟 17-苏缘杰)、6-裴帅(第37分钟 10-帕托)、39-王永珀(47’黄牌第90分钟 7-赵旭日);

前锋:27-莫德斯特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

门将:23-中村航辅;

后卫:4-中谷进之介、5-中山雄太、13-小池龙太、22-朴正洙;

中场:10-江阪任、15-金甫炅、7-大谷秀和;

前锋:20-拉蒙-洛佩斯、9-克里斯蒂亚诺、14-伊东纯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