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为离开阿森纳曾施压温格 不去多特是因为孩子

吉鲁最终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法国前锋吉鲁在今年冬窗由阿森纳转会切尔西,近日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阿森纳最后几天和温格交流的内容,吉鲁表示他和温格的关系很好,离开阿森纳只是为了职业生涯考虑,此外吉鲁也解释了没什么没有作为交换奥巴梅扬的筹码加盟多特蒙德。

阿森纳前锋在今年冬窗几支豪门球队间的前锋互换中由阿森纳转投切尔西,吉鲁的交易几乎是压哨完成的,法国前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这笔转会发生前的一些细节。吉鲁说:“我当时去找了教练,去问问他奥巴梅扬的转会怎么样了。我的确给他施加了一些压力,就像我给我的经纪人一样。我不想错过加盟切尔西的机会,因为当时那是我的最好的选择。温格对我说,让我不要担心,他会为了我的利益去努力。一方面来说这很正常,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提出过要离开阿森纳。另一方面来说,我和温格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他曾经说过,如果我无法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他会非常难过。”

对于离开阿森纳的原因,吉鲁解释道:“我当时在阿森纳过得并不顺利,一年半以来我的处境越来越艰难,我不能继续忍受这种情况——我不能接受继续在阿森纳打替补,哪怕是锋线上的第二选择,而奥巴梅扬的到来让这一切变得更艰难了。我希望重回球场获得出场机会,所以我离开,原因就这么简单。”

吉鲁原本也有机会作为筹码加盟多特蒙德,对此法国人解释道:“最早的选择是去多特蒙德,这是一份双赢的报价,阿森纳满意,多特蒙德也满意,况且经济条件上他们给的也很好。虽然切尔西给的合同也不错,但是多特蒙德对我的渴求程度很高。不过转会就像打扑克牌一样,变数很多。这笔交易后来陷入了僵局,我逐渐失去了耐心。当时我的孩子出生了,这也是我为什么放弃了加盟多特。我不能四个月见不到我刚出生的孩子,于是我做出了选择,加盟了同在伦敦的切尔西。”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