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神锋挥拳暴揍球迷一幕曝光 疑似被吐口水发怒

阿圭罗疑似因被球迷吐口水暴怒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足总杯0-1爆冷被维冈淘汰,曼城球员心里很失落。赛后疯狂的维冈球迷冲入场内庆祝,有维冈球员拉着阿圭罗要求交换球衣,有维冈球迷找到阿圭罗玩起自拍,而有部分不理智的维冈球迷则跑去故意挑衅KUN神,因为球迷的一个举动,愤怒的阿圭罗直接挥拳打脸!

阿圭罗今天表现并不好,全场比赛他都被维冈球员重点照顾,射门也失去了以往的感觉。加上球队被淘汰出局,阿圭罗心情本来就不好,对方球迷的挑衅举动就像是火上浇油,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球迷从身后跳起来打了阿圭罗的头,而另一名身穿墨绿色外套的球迷直接走到阿圭罗身旁不知道说了什么让阿根廷前锋情绪彻底失控,据曼彻斯特当地记者何塞透露,球迷朝阿圭罗脸上吐了口水。

阿圭罗当即就挥拳打向身穿墨绿色外套的球迷,球迷本能的躲了一下,不依不饶的阿圭罗也追了过去准备二次攻击,要不是被其他球迷和随后赶来的曼城工作人员死死抱住,相信怒火中烧的阿圭罗会逮住这名球迷狠揍一顿。

赛后曼城官方并没有过多谈论此事,维冈俱乐部主席针对球迷在赛后入场进行了道歉,颇有息事宁人的意思。不过这起事件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网友等着看英足总会如何处理,因为阿圭罗打球迷是事实,有人甚至还举出了埃弗拉在法甲赛场上殴打球迷被开除的例子,认为阿圭罗打球迷的举动也应该严惩,大家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