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东北话十级!花滑混血运动员给金博洋涂唇膏

戈米沙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的男单赛场,除了中国选手金博洋和王者归来的羽生结弦的出色表现外,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加比赛的戈米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

长着一副欧式面孔的戈米沙,一开口却是地地道道的东北话!其实,戈米沙的爷爷就是中俄混血,奶奶则是朝鲜人。他的爸爸戈军已经是第二代混血了,妈妈又是俄罗斯人,所以到他这已经是多国混血了。

戈米沙的爸爸戈军和妈妈都是花样滑冰运动员,受到父母的天赋遗传和影响,戈米沙很小就展示出了在花样滑冰上的天分。9岁时,他跟随父母回国开始在北京进行花样滑冰训练,15岁时成功入选国家队,但在国内锦标赛和冬运会上,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戈米沙和金博洋

为了实现参加冬奥会的梦想,戈米沙开始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加比赛。不过,戈米沙和中国运动员的关系一直很好,由于从小在中国训练的,他和金博洋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前两天两个人更是直接在镜头前上演了“涂唇膏”的精彩好戏。

戈米沙为金博洋涂唇膏

一开始看到戈米沙伸过来的唇膏,天天还忍不住笑场,可是被好朋友要求认真点儿后,他倒也真的抿嘴憋住笑,“东北话十级”的戈米沙不断的“诶,好,漂亮”、“挺住,亲爱的”的夸赞下,两个人终于完成了这段美妆示范。

本届冬奥会上他虽然只获得第17名的成绩,但他在运动员的身份之外,他还是一名编舞师!本届冬奥会有自己两套节目的编舞。对于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他也表示将会以编舞、教练或者官员的身份参与其中,爱吃锅包肉的他也希望能够帮助中国的年轻运动员不断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