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牌改判直红!瓜帅怒了 曼城主力缺席联赛杯决赛

德尔夫犯规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挑战英甲球队维冈竞技。上半场补时阶段,左后卫德尔夫正面滑铲对方中场鲍尔,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原本打算出示黄牌,但随后改成直接红牌,此举引发瓜迪奥拉的不满,他与维冈主帅保罗-库克从场边吵到球员通道。

2013年5月,维冈曾在足总杯决赛爆冷击败曼城,但5年后两队早已今非昔比。前者如今混迹于英甲,后者则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剑指四冠王伟业。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蓝月亮虽是做客DW球场,仍被广泛视为晋级八强的热门。而从场面上看来,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占据主动,只是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前45分钟并未打破僵局。

变故发生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曼城发动角球进攻未果,达尼洛右路传中被对手头球解围,维冈中场鲍尔准备拿球发动反击,德尔夫上前滑铲,结果直接将鲍尔铲翻。主队球员立刻围过来向主裁安东尼-泰勒施压。泰勒原本掏出的是一张黄牌,不过紧接着做出改判,直接红牌将德尔夫罚下!

瓜帅与对手主帅在球员通道争吵

曼城球员对裁判的改判感到不解和不满,场边的瓜迪奥拉更是非常愤怒,与维冈主帅保罗-库克发生争吵,裁判不得不过来调解。随后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响起,而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过程中,瓜帅又喋喋不休地找到库克进行理论。要知道,本赛季西班牙人曾多次抱怨裁判对球员的保护不够,也许在他看来,德尔夫对鲍尔的这次铲球并不比曼城球员遭遇过的那些暴力犯规更严重。

对此这次判罚,前热刺球员耶纳斯表示:“这是一次奇怪的判罚,裁判已经掏出黄牌了。我不确定那是红牌。真的不认为这次铲断很大,我感觉他铲到球了,而且不是双脚铲球。”前曼城后卫莱斯科特认为:“你能明白裁判出红牌的原因,但皮球弹跳起来了,所以你也能明白德尔夫为何脚抬得那么高。”

值得一提的是,足总杯第5轮有两场比赛使用VAR,但不包括曼城与维冈一战,所以泰勒无法求助于视频助理裁判。

染红离场后,德尔夫将缺席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由于门迪尚未复出,瓜迪奥拉在左后卫位置上人员短缺,达尼洛或津琴科都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