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大将:梅西很特别 相信孔蒂能找到赢巴萨办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巴萨。赛前,切尔西的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和阿兹皮利奎塔接受了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阿扎尔表示:“我职业生涯还没有和巴萨踢球,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将注意力都集中到这场比赛中了。”法布雷加斯出自巴萨青训营,他说:“这场比赛对球队和球员来说都很重要,希望我们能够踢出好的表现。巴萨是我一生都会支持的球队,但走上球场后,这些感情就先不谈了,就跟我以前对阵阿森纳一样,我希望为切尔西踢出精彩的表现。”

“虽然我和巴萨很多球员是老朋友,和某些人几乎每天都会交流,但当我站在球场上时,就会尽力去击败对方。巴萨依然很有实力,他们的球员也都很投入,主教练巴尔韦德采用了不同的阵型和打法。不过我们也能给对手制造杀伤,他们的后场会有空当,我相信孔蒂能够找到击败对手的办法。”

阿兹皮利奎塔表示:“伊涅斯塔还会继续给对手制造噩梦,但我们不会对他客气。如果我们能打进八强会很高兴,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巴萨有众多世界顶级球星。要想防住梅西必须要团结一致,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