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女子冰壶 日本赛末偷分逆转瑞典 英国胜瑞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进入到循环赛第九轮争夺,日本队末局偷到一分,以5-4绝杀瑞典队,以5胜2负位居次席,瑞典队遭遇第二败;英国8-7力克瑞士队,俄奥运冰壶队以8-7险胜丹麦队。

瑞典队比赛中

瑞典4-5日本

瑞典队在过去三届冬奥会连续闯进决赛,取得了2金1银的佳绩。平昌冬奥会,瑞典队击败了丹麦、加拿大、俄奥运冰壶队、瑞士、英国队,豪取五连胜,上一场,瑞典队以6-7不敌韩国队,将战绩改写为5胜1负。日本队在循环赛中击败了美国、丹麦、韩国、俄奥运冰壶队,但输给了中国和加拿大队,目前以4胜2负暂列第三位。

首局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日本队后手拿到一分,随后两局,瑞典连续得到一分,以2-1反超比分,第五局,日本队顶住压力拿到一分,半场过后两队战成2平。随后的比赛,瑞典队第六局拿到一分,第八局偷到一分,以4-2拉开比分。第九局,日本队得到两分,追至4平。关键的第十局,日本队先手偷到一分,最终以5-4击败瑞典队,送给瑞典两连败。

瑞士7-8英国

英国队在平昌冬奥会派出了伊芙-穆尔海德的队伍,前六场比赛,英国队击败了俄奥运冰壶队、中国和丹麦队,输给了美国、韩国和瑞典队,目前的战绩为3胜3负,与加拿大、中国、美国并列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瑞士队前六场只战胜了美国和俄奥运冰壶队,目前的战绩为2胜4负,暂时排名第八位。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在本次比赛起伏明显,临场状态至关重要。

首局比赛,英国队后手拿到两分,瑞士队在第三局回敬了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半场过后战成3平。接下来的比赛,英国队两个后手局共得三分,而瑞士队在两个后手局共拿到四分,九局过后,瑞士队以7-6领先。第十局,英国队后手顶住压力,拿到两分,最终以8-7击败瑞士队。

俄奥运冰壶队8-7丹麦

俄奥运冰壶队在前六场只战胜了中国队,她们输给了英国、瑞典、美国、日本和瑞士队,目前以1胜5负的成绩与丹麦队并列排名第九,四垒莫斯伊娃被国内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丹麦队在落选赛脱颖而出,她们除了爆冷击败加拿大队,其他场次难求一胜,目前的战绩为1胜5负,不过玛德琳-杜邦显得较为轻松,这种心态或将有助于丹麦队击败俄奥运冰壶队。

首局,双方互交白卷,第二局俄奥运冰壶队拿到一分,第三局偷到一分,第五局后手拿到三分,半场过后以5-2占先。第六局比赛,丹麦队后手回敬了两分,但俄奥运冰壶队连续两局得到一分,以7-4领跑。第九局,丹麦队毫不示弱,利用后手拿到三分,将比分追平。关键的第十局,俄奥运冰壶队稳扎稳打拿到一分,最终以8-7击败丹麦队。(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