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男子冰壶加拿大三连败 瑞典输球仍提前进四强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结束循环赛第九轮较量,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加局丢两分,以7-9不敌美国队,惨遭三连败;瑞典队虽然3-10输给瑞士队,但以6胜1负排名第一,并且提前锁定四强席位;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8-6战胜意大利,英国7-6险胜丹麦队。

加拿大队

加拿大7-9美国

平昌冬奥会,加拿大队派出了凯文-科伊的队伍,他们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暂时与瑞士队并列积分榜第二位。循环赛第九轮,加拿大队迎战美国队,后者实力平平,目前的战绩为2胜4负,与丹麦、意大利并列第七位,出线形势堪忧。加拿大队整体实力占优,科伊只要正常发挥,有望击败美国队。

虽然美国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这场比赛四垒约翰-舒斯特敢打敢拼,投壶精准、到位,五局过后,美国队以4-3领先,第六局,美国队再接再厉,先手偷到一分,以5-3领跑。被动之下,加拿大队连续两局得到一分,将比分追平。第九局,美国队顶住压力,依靠后手拿到两分,以7-5占先,关键的第十局,加拿大队后手得到两分,将比分追至7平。加赛局,美国队后手进攻,约翰-舒斯特拿到两分,加拿大以7-9落败,遭遇三连败。

瑞典队

瑞典3-10瑞士

瑞典男子冰壶队此前多年被加拿大队压制,平昌冬奥会,他们有望迎来翻身,循环赛第五场,瑞典队以5-2击败加拿大,并以六连胜领跑群雄。循环赛第九轮,瑞典队迎战瑞士队,后者前两场相继输给英国和意大利,但随后击败了丹麦、日本、挪威和加拿大队,豪取四连胜,此役,是瑞典队豪取七连胜还是瑞士队勇夺五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后,瑞典队迟迟找不到状态,首局丢掉两分,随后两局,尽管握有后手优势,但连续被瑞士队偷分,前三局过后,瑞典队以0-4落后,半场战罢,瑞典队以2-5陷入被动。第七局比赛,瑞典队先手连续失误,尼克拉斯-埃丁两次掷壶都有瑕疵,瑞士队抓住机会拿到了五分,瑞典队提前三局认输,瑞士队以10-3取得五连胜,并且送给瑞典队首败,不过6胜1负的瑞典依然提前晋级四强。

丹麦队

英国7-6丹麦

3胜3负的英国队在循环赛第九轮迎战2胜4负的丹麦队,双方在本届比赛波动都比较大,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比赛开始后,丹麦队率先后手,虽然只拿到一分,但接下来,双方都发挥比较稳健,谁也没有实现偷分,彼此各有一次拿到两分,九局过后,丹麦队以6-5占先。第十局,英国队顶住压力拿到两分,结果以7-6绝杀丹麦队。

意大利队

意大利6-8韩国

意大利队虽然险些击败加拿大,但这支队伍关键分把握欠佳,目前的战绩为2胜4负,此役迎战韩国队,后者1胜5负排名垫底,意大利有望获胜。首局比赛,韩国队后手拿到三分,意大利队非常顽强,第八局后手一分,第九局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6-7,第十局,韩国队后手进攻,他们稳扎稳打拿到一分,结果以8-6击败意大利队。(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