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出柜名将拒电视台邀请:留在赛场为队友打call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日前,美国NBC电视台邀请已结束全部比赛的花滑名将亚当-里彭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作为记者工作。不过今天早上,里彭拒绝了NBC的邀请。

亚当-里彭在平昌冬奥会上

里彭在社交媒体上说:“我很荣幸NBC电视台赋予我这份重任,不过做这件事需要我离开我的队伍和奥运村,我不想这样做所以我拒绝了这个机会。”“我热爱作为美国队的一份子代表美国出战,我的队友在我的比赛期间支持了我,现在我需要为他们效力。我期待着与他们在一起,我对接下来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前进吧美国队!”

NBC对此十分意外。2月18日,NBC在网络上发布了雇佣亚当-里彭的消息,目前已将网页删除。

亚当-里彭是美国冬奥队中毋庸置疑的第一红人,外媒对他的关注度甚至超过了传奇三冠的肖恩-怀特和17岁天才少女克洛伊-金。他大胆的个性和出众的才能吸引了许多粉丝。(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