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抱怨裁判染黄 赛后怒喷:他们就是对我有偏见

科斯塔抱怨裁判被黄牌警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马德里竞技在昨晚的西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迭戈-科斯塔为马竞破门得分,但是在比赛中科斯塔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主裁漏判给他一个点球。科斯塔还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了黄牌,赛后大帝直接抨击了西甲的裁判队伍,直言其中有人看他不顺眼就想给他掏牌。

迭戈-科斯塔是昨晚马竞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功臣之一,他在比赛中表现活跃,为马竞斩获一粒进球。不光是进球,科斯塔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足够引人关注。

第18分钟,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被毕尔巴鄂竞技后卫努涅斯放倒,科斯塔认为这是个点球,而主裁判冈萨雷斯却不予表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努涅斯的确对科斯塔犯规了,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一向性格刚烈的科斯塔怎能忍受点球被漏判,他向主裁判申诉抱怨判罚,没想到冈萨雷斯不但不理会,还警告了科斯塔。随后的比赛中,科斯塔对于裁判的判罚依然有不满的地方,最终冈萨雷斯以抱怨裁判为由给了科斯塔黄牌。

好汉不吃眼前亏,科斯塔在场上闭嘴不代表他下场之后不会说些什么。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迭戈-科斯塔炮轰主裁判,而且科斯塔一杆子直接撂倒了所有西甲裁判。科斯塔说:“有些裁判对我抱有偏见,这一点是改变不了的,在场上他们就想对我掏牌,至少要给我出一张黄牌。今天裁判就完成了他想做的事情,给我出示了黄牌。”毫无疑问,迭戈-科斯塔的这番言论必然要遭到裁判委员会的起诉,科斯塔或将因此遭到处罚。

除了裁判,科斯塔也表达了希望格列兹曼留队的想法:“媒体总是听风就是雨,有很多不该有的谣言都是被炮制出来的,但愿格列兹曼能够继续在马竞效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