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复活!10场不败两年第一次 或德比反超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圣西罗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AC米兰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这是两年以来的第一次。同时,米兰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排名第6位的桑普,甚至看到了赶超国际米兰的希望。

加图索、詹保罗都将这场比赛视为争夺欧战门票的关键战役,米兰经理阿比亚蒂也指出,“这场比赛和对国米、拉齐奥的比赛同样重要,我们面对着领先于我们的球队,所以取胜是很重要的。”事实证明,桑普显然无法阻挡一支状态出色的米兰,即使维维亚诺扑出了R罗的点球。

桑普能够排名第6位,靠的是出色的进攻。詹保罗的球队前24轮打入44球,在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4位,仅次于1948-49(51球)、1993-94(48球)和1996-97赛季(46球)。然而,在圣保罗球场,桑普却直到第28分钟才有第一次射门,本赛季在意甲打入15球的夸利亚雷拉更是直到补时才有第一次射门。

零封桑普多利亚之后,米兰自2017年1月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联赛零封对手。近6场意甲,米兰保持不败的同时5次取胜,而在此前17场比赛里,米兰也仅仅5次取胜。米兰如今堪称欧洲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10场不败的成绩仅次于尤文(18场)、拜仁慕尼黑和热刺(13场)。这也是米兰自2016年1月(12场)以来的最长不败纪录。

在战胜桑普之后,米兰在积分榜上以41分追平了桑普,更重要的是,红黑军团将与国米(48分)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甚至看到了晋级欧冠的希望。两周之后,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国米,不过,米兰面对着魔鬼赛程,首先是主场对阵卢多格雷茨的欧冠次回合,考虑到首回合以3比0大胜,加图索有可能轮休部分主力。

之后,米兰将在意甲、意大利杯连续客场对阵罗马、拉齐奥,之后回到主场迎战蓝黑军团。在两周的时间里,米兰的目标是杀入欧联杯16强、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以及在意甲逼近欧冠资格区。博纳文图拉指出,“如果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即使一开始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我们也可以在积分榜上追上国际米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