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AC米兰1-0桑普多利亚 博囧建功铁闸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R罗错失点球良机,博纳文图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恰尔汗奥卢击中横梁。本轮战罢,AC米兰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1分,距离排名第4的国米仅有7分的差距。

比赛亮点

  1. 米兰近10战不败:战胜桑普多利亚之后,AC米兰近10战不败,这是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长不败纪录。
  2. R罗罚丢点球:在卡拉布利亚创造点球之后,R罗主罚的点球为维维亚诺飞身封出。自2015年8月以来,维维亚诺已经8次在意甲扑出点球,比其他门将至少多扑出3次。
  3. 米兰终结桑普连续破门纪录:此役之前,桑普连续8场比赛破门,这一纪录此役被米兰打破。米兰连续两场意甲均零封对手。
  4. MVP:博纳文图拉。尽管R罗、恰尔汗奥卢、苏索都得到了破门良机,但也一一错失,这也凸显博纳文图拉进球的重要性。

精彩回顾

第3分钟,苏索回做,蒙托利沃斜传,博纳文图拉小禁区头球冲顶被维维亚诺没收。第6分钟,卡拉布利亚右路横传,被西尔维斯特雷用手挡出,主裁判罚点球,R罗主罚点球左脚低射被维维亚诺飞身单手托出底线。

第12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外远射,库特罗内脚后跟接力射门被维维亚诺没收,但越位在先。第13分钟,苏索直塞,卡拉布利亚右路横传,博纳文图拉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1比0!米兰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斜传,库特罗内禁区内头球冲顶被维维亚诺没收。第19分钟,萨帕塔头球冲顶被多纳鲁马没收。第21分钟,苏索回做,比格利亚右脚劲射高出。

第24分钟,苏索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8分钟,夸利亚雷拉回做,托雷拉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恰尔汗奥卢低射被维维亚诺没收。第38分钟,卡拉布利亚争抢头球时疑似手球犯规,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之后,多维里没有判罚点球。

第40分钟,利内蒂绊倒比格利亚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苏索主罚任意球直传,博纳文图拉禁区左肋横传,博努奇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R罗横传失误,萨帕塔断球之后分球,巴雷拉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

第52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恰尔汗奥卢左路内切到禁区弧右脚劲射击中横梁。第54分钟,费拉里踢倒苏索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小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苏索左脚推射偏出。

第69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左肋左脚低射偏出。

第72分钟,博纳文图拉假摔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苏索禁区前左脚远射被维维亚诺没收。第76分钟,席尔瓦倒地头球回做,博纳文图拉右脚劲射被维维亚诺托出底线。

技术统计

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53%,20次射门8次射正,桑普多利亚8次射门2次射正。恰尔汗奥卢8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苏索4次射门1次射正,博纳文图拉2次射门均射正,库特罗内、夸利亚雷拉各有1次射门。

争议解读

主裁判多维里多次做出关键判罚,其中,判罚给米兰的点球以及判罚博努奇破门前越位均没有争议。不过,卡拉布利亚争抢头球时疑似手球,却逃过了点球判罚。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罗马尼奥利、博努奇、卡拉布利亚

中场:博纳文图拉、比格利亚、蒙托利沃

前锋:恰尔汗奥卢、库特罗内(73分钟安德烈-席尔瓦)、苏索

桑普多利亚(4-3-1-2):

门将:维维亚诺

后卫:贝雷申斯基、西尔维斯特雷、费拉里、穆鲁

中场:巴雷托(55分钟韦雷)、托雷拉、利内蒂/拉米雷斯(72分钟科夫纳茨基)

前锋:萨帕塔(55分钟卡普拉里)、夸利亚雷拉

主裁判:多维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