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冈VS曼城前瞻:蓝月复仇战 瓜帅祭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5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曼城做客挑战英甲球队维冈,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遇苦主誓复仇:本周末的足总杯第5轮,曼城将做客挑战英甲球队维冈。维冈可以说是曼城的苦主,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足总杯1/4决赛,结果维冈客场2-1淘汰曼城。而在2012-13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上,维冈更是1-0击败曼城夺冠。连续2次在足总杯上输给维冈的曼城这一次誓要复仇对手。

2、曼城强阵出击:瓜帅的目标是在本赛季4项赛事中争冠,欧冠1/8决赛曼城客场4-0大胜巴塞尔,晋级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联赛领先第2名多达16分,蓝月亮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足总杯赛事上。好消息是热苏斯已经伤愈恢复训练,不过他不会出战维冈,拉波尔特、布拉沃和津琴科和萨内有望先发。

3、青训小将反戈:这场比赛维冈新签小将科尔引人关注,科尔出生在曼彻斯特的阿尔德利埃奇,在曼城青训营他呆了11年。今年1月他从弗莱特伍德转投维冈,这名年轻射手将有望在这场足总杯赛事上反戈旧主。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我看了维冈与伯恩茅斯的比赛,他们表现真的很好。足总杯每个赛季总能制造很多惊喜。不过联赛杯决赛是在周日,因此队员们可以全力备战与维冈的比赛,我会在最后一天的训练结束后确定首发阵容。”

伤停情况

曼城:门迪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14-拉波尔特、5-斯通斯、35-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

前锋:47-菲尔-福登、10-阿圭罗、19-萨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