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男子第八轮瑞典六连胜领跑 意大利加局胜英国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结束循环赛第八轮较量,瑞典队以11-4逼迫日本队提前两局认负,以六战全胜排名积分榜首位,丹麦加局一分9-8险胜韩国,英国加局7-6险胜意大利,挪威则以8-5力挫美国队。

瑞典队比赛中

瑞典11-4日本

夺冠热门瑞典队在平昌冬奥会的风头盖过加拿大,上一场两队强强对话中,尼克拉斯-埃丁完全压制住科伊,瑞典队收获了五连胜的傲人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日本队在平昌冬奥会也有不俗表现,两角公佑对抗欧美强队收获了3胜2负的成绩,目前独居第四位,很有希望晋级四强。不过在实力强大的瑞典队面前,日本队要想获胜,除了实力,还需要一些运气。

比赛开始后,瑞典队进入状态较快,首局拿到三分,第三局后手拿到两分,以5-1抢得先机,虽然日本队非常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6,但第八局,瑞典队后手进攻如潮,日本队接连出现失误,尼克拉斯-埃丁抓住机会一举拿到五分,见大势已去,日本队提前两局认输,瑞典队收获六连胜,继续领跑群雄。

韩国队

韩国8-9丹麦

韩国和丹麦目前的战绩均为1胜4负,韩国队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英国队,而丹麦队击败了意大利队,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关键还得看临场发挥。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顽强,韩国队在5-8落后的局面下在第十局偷到两分,将比分追平,加赛局,韩国队先手没能再次偷分,丹麦队拿到一分后,以9-8取得胜利。

英国6-7意大利

英国队是首届冬奥会男子冰壶项目的金牌得主,索契冬奥会,英国队闯进决赛,最终输给了加拿大队,夺得银牌。平昌冬奥会,英国队的发挥不够稳定,爆冷输给了韩国队,目前与意大利同为2胜3负,这两支队伍彼此非常熟悉,欧锦赛英国队曾多次击败意大利,考虑到双方近期状态,这场比赛英国队还是小心为妙。

上半场,双方两次互交白卷,英国队以3-1领先,随后,两队打得非常胶着,意大利队进攻犀利,十局过后顽强将比分追至6平。加赛局,英国队后手进攻,他们稳扎稳打,顺利拿到一分,结果以7-6绝杀意大利队。

挪威队

挪威8-5美国

挪威队和美国队也同为2胜3负,双方的发挥都不太稳定,这场比赛谁能够做好细节,有效控制住失误,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打得小心谨慎,都在自己的后手局大做文章,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4-3暂时领先。短暂休整后,美国队突然失去了状态,而挪威队如梦方醒,第六局挪威队后手三分,随后两局连续偷到一分,以8-5击败美国队,取得一场宝贵胜利。(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