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利中国英雄】贾宗洋:等待打分时很煎熬 没拿金牌心有遗憾

贾宗洋遗憾失金

腾讯体育2月18日平昌(文/王怡薇 李旭 曾潇)2月18日晚,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组决赛进行,中国选手贾宗洋最终以0.46分之差获得银牌。赛后,贾宗洋坦言,没拿到金牌心有遗憾。

赛后站在等待区,贾宗洋抬着头,目不转睛的注视着记分板。尽管这个过程只有不到1分钟的时间,但就是这短短的1分钟,却让他倍感煎熬。

0.46分之差,贾宗洋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当身旁的乌克兰选手庆祝胜利时,贾宗洋的眼眶红了。

“等分时真的很煎熬。挺遗憾的,就差了这么点分数……真的尽力了,因为非常想拿到这个冠军的,想想四年的付出………”赛后,站在采访区,贾宗洋遗憾的说道。

本场比赛,中国三位名将贾宗洋、齐广璞与刘忠庆联手出击,在第二跳后,只剩贾宗洋一人。决胜轮,贾宗洋最后一位登场,在此之前乌克兰选手阿布拉门科出色地完成了bFFdF,得到128.51分。

贾宗洋准备出发前,现场突然挂起了风,他不得不停留在原地,等待教练的出发指令。

“没有影响,我也一直是在和教练进行沟通技术环节、速度调整,当时只是想调整自己呼吸。”贾宗洋坦言,赛前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发挥。

尽管贾宗洋顺利落地,但最终他还是以0.46分之差屈居亚军。“还是技不如人吧,这次奥运会,从预赛到决赛,每一位对手发挥的都非常出色,从分数上看都在125左右。”对于最终的打分结果,贾宗洋表示并无异议。

索契冬奥会,贾宗洋夺得一枚铜牌,之后受到伤病困扰,近三年时间颗粒无收。本赛季,贾宗洋强势爆发,在世界杯崇礼站收获三金。这一次,他又收获了奥运银牌,对于2022年北京冬奥,贾宗洋直言在家门口的主场,自己非常想继续代表中国队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