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吸金女王!C罗女友网络热度暴涨 发一条INS赚6万

C罗女友的身份给乔治娜带来很高的知名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这个名字在两年前还没有多少人知道,但是现在却已经家喻户晓,这都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C罗的女友。仅仅两年时间,乔治娜就成为了网络红人,现在她的吸金能力已经不亚于一些一线明星。

自从乔治娜公开她与C罗的关系之后,没有几个月的时间,乔治娜就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的红人,截至目前,乔治娜在社交网络上拥有超过400万名粉丝。许多商家都把乔治娜视作一个打广告的好对象。因此,乔治娜在社交网络上赚到的钱也是越来越多,据估算,乔治娜每发一条INS就能收入7500欧元(折合人民币接近6万)。这一收入已经让她超过了比拉尔(拉莫斯妻子)、萨拉(卡西利亚斯妻子)等著名球星的妻子,成为了社交网络新一代的吸金女王。尽管比拉尔和萨拉的收入不如乔治娜,但是她们两人每次发布新动态所带来的收入也分别达到了3800欧元和3300欧元。当然她与C罗的ins吸金能力还不能相提并论,据之前媒体的报道,C罗ins发一条广告将赚31万镑(折合约人民币270万)。

无论是比拉尔还是萨拉,她们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都不到200万人,而乔治娜的粉丝数直接翻了一番。在借助C罗建立起知名度之后,乔治娜迅速在社交网络上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每一张她上传的照片背后都有一笔不菲的收入。

虽然乔治娜目前吸金速度迅猛,但是她还是比不上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后者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高达600万人,远超乔治娜的粉丝数。不过考虑到C罗和乔治娜公开恋情才短短两年,随着两人之后组建家庭不断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乔治娜的粉丝数还会继续迅猛增长。况且现在乔治娜已经是Instagram上粉丝数第二多的西班牙女性了,这样看来,新一代社交网络吸金女王的成长之路还在继续。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