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帅更衣室里怒斥博格巴 足总杯缺战师徒生隙?

穆帅的压力有点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驳斥了关于博格巴的传言。然而,《太阳报》却透露,在红魔以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之后,穆里尼奥却在更衣室怒斥了博格巴和琼斯,而葡萄牙人又激怒了这两名球员。

《太阳报》指出,在足总杯第五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一战,博格巴因为“神秘的疾病”而缺席,琼斯也宣布自己因为不适而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穆里尼奥赛前表示,“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比赛结束之后,我才会想想这件事。”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表示,“昨天他和我们一起正常训练了,我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告诉了球员们,谁会首发出场。他也在其中。今天早上,队医告诉我,他无法出场。”

在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之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批评博格巴“太随意”、“太粗心”,后卫琼斯也遭到了葡萄牙人的批评。遭到点名批评,让这两人感到震惊,也被穆里尼奥的举动激怒了。纽卡斯尔的工作人员透露,“穆里尼奥非常生气,大家都可以听到他冲着博格巴、琼斯大喊大叫。他显然认为他们应该做的更好,但是他们没有承受住压力。”

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指出,“在过去几周里,博格巴的表现并不好。他效力于一家顶级俱乐部,每一周都会面对着压力。博格巴是明星球员,所以,一旦他表现不够好,就会面对着压力和批评。”在负于热刺之后,马夏尔在更衣室也作出了离谱的举动,他将一瓶水踢到了一名工作人员的身上。罗霍的续约谈判处于停滞状态,27岁的阿根廷后卫与曼联的合同15个月之后到期,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虎视眈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