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主场对阵悉尼海报 虹口揭幕战盼造惊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海申花主场与悉尼FC的比赛将在2月21日打响,俱乐部官方也发布了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申花发布主场对阵悉尼FC海报

上海申花海报别出心裁,采用明信片的形式,邮票以亚冠联赛的图案展现,邮戳则盖上了上海申花队徽,文字部分体现了比赛相关信息,整张明信片更像是从上海寄往悉尼的挑战书。海报的右下角还用英文写出了新年对申花最美好的祝福,左边则是“恭贺新禧”以及申花口号“不狂不放不申花”,整张海报充满艺术之美。

亚冠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这对球队而言,是一个十分提气的结果。为球队建功的队长莫雷诺,在比赛中因伤退场,好在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只是软组织挫伤,并不影响与悉尼FC的比赛。而球队的主力中卫毕津浩已伤愈随队训练,吴金贵在用人上有了更多选择。此番主场对阵悉尼FC,申花或许能再度带给球迷惊喜。(wi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