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布客场战柏太阳神海报 盼吹响胜利号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天津权健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将在2月20日打响,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在海报上,一只手正拿着冲锋号,上方是映日而升的权健队徽,意喻吹响胜利的号角。小组赛第2轮,天津权健与广州恒大都将客场对阵日本球队,与有着丰富抗日经验的恒大相比,权健此番客战颇具挑战。

亚冠小组赛首轮,权健在主场3-0击败对手中国香港杰志,莫德斯特独造两球,状态正佳。队中另一主力射手帕托,赛后因不满提前被换下,在更衣室闹脾气被主教练给予停训+罚款的处罚。好在之后帕托与索萨进行了沟通,索萨取消停训,这也是客战前的一大利好消息。据悉,权健众将已于昨天下午奔赴上海,球队将在今天上午于上海进行训练,然后傍晚从上海飞往日本,踏上亚冠小组赛第2轮征途。(windy)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