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赛蒂姆横扫孟菲尔斯 晋级决赛对决黑马

蒂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赛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法国猛将孟菲尔斯,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蒂姆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后者今日鏖战三盘击败阿根廷本土选手德尔博尼斯。

蒂姆在上月结束的澳网赛中表现不佳,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本站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击败了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和阿根廷选手佩拉,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3位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后者是前法网四强选手。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蒂姆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姆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蒂姆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蒂姆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蒂姆的节奏,奥地利名将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孟菲尔斯显得无心恋战,蒂姆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3分钟。

蒂姆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后者在上轮比赛击败5号种子斯奇瓦兹曼之后,今日又鏖战三盘以6-4、2-6和6-1击败阿根廷选手德尔博尼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ATP赛事的男单决赛。

蒂姆将和贝德内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蒂姆曾经在2016年获得过本站比赛的桂冠,此番如果夺冠将是他职业生涯第9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而贝德内将继续向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ATP单打桂冠发起冲击。(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