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外援失业半年再复出 和意乙队签约4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意乙球队佩鲁贾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不过合同只有短短4个月时间,到本赛季结束为止。

迪亚曼蒂再就业

迪亚曼蒂出生于1983年,司职中场,在利沃诺成名,之后远赴英国加盟西汉姆联,缺少出场机会的他重返意大利加盟布雷西亚,此后又转会博洛尼亚。2014年,迪亚曼蒂以69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恒大。

迪亚曼蒂在亚冠首秀中梅开二度主导逆转,被恒大球迷称为天体之帝。可惜的是,迪亚曼蒂之后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中超联赛出场24次打进4球,另有9次助攻。赛季结束后,迪亚曼蒂被恒大租借离队,之后效力于佛罗伦萨、沃特福德、亚特兰大、巴勒莫。

去年8月,迪亚曼蒂和巴勒莫解约后,一直没有球踢。此前,他和迪拜、美国大联盟球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选择加盟佩鲁贾。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