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国米4个月客场不胜 悍将献乌龙主帅无奈剔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费拉里斯球场,国米6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客场不胜的纪录则延续到6场,客场对阵热那亚的不胜纪录同样也延续到了6场。对蓝黑军团来说,这是一场不走运的比赛,拉诺基亚第一次在意甲打入乌龙球,给了对手领先机会。

国米4个月客场不胜

即使是热那亚主帅巴拉尔迪尼也承认有些走运,“面对国米这样强大的球队,你的确需要一些运气。”斯帕莱蒂则指出,“我没有看到我们犯什么特殊的错误,汉达诺维奇几乎没有做出什么扑救,而佩林却做出了很多扑救。我们得到了机会,但乌龙球给自己制造了麻烦。”

在伊卡尔迪、佩里希奇缺席的情况下,防守的表现就显得极为重要,奥西里奥赛前指出,“斯帕莱蒂希望让球队保持平衡,首先依靠的就是坚实的防守。如果我们总是以1比0取胜,那么我们会很高兴。”结果,国米两名中卫反而为对手打开了胜利之门。

国米的这个失球颇为诡异,拉夏尔特斜传时,并没有热那亚球员在禁区内争抢落点,而国米两名中卫无一失位,什克里尼亚尔甚至可以停球之后从容出球。然而,斯洛伐克中卫选择了第一时间解围,结果皮球恰好打在了拉诺基亚的身上,由于距离太近,汉达诺维奇根本来不及扑救。186次在意甲出场之后,拉诺基亚第一次打入乌龙球。

什克里尼亚尔的解围的确出现了失误,但也在情理之中,原因在于,仅仅在上半场,什克里尼亚尔就做出了8次解围。而国米此役第二个失球,同样是后卫出现了失误,在头球解围之后,国米球员竟然集体漏掉了禁区中路的潘德夫,热那亚前锋得以轻松攻破老东家球门。近10场比赛,国米仅零封了拉齐奥,而且丢掉了12球。

近6次客场对阵热那亚,国际米兰全部告负,而且6战仅打入2球,5次被对手零封。而各项赛事近6个客场,国米仅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上一次取胜还是在11月26日战胜卡利亚里。客场的糟糕战绩也让国米的局势一落千丈,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维拉指出,“国米的形势变得紧张起来了,如果拉齐奥周一战胜维罗纳,那么国米就会滑落到第5位,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滑落出欧冠资格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