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0-2热那亚 铁卫乌龙球潘德夫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国际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0比2负于热那亚。伊卡尔迪、佩里希奇双双缺席,拉诺基亚打入乌龙球,潘德夫也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国际米兰不败纪录被打破:此役是蓝黑军团近7场比赛首次告负,而国米也延续了6个客场从未取胜的尴尬纪录。

拉诺基亚首次打入乌龙球:此役担任国米队长的拉诺基亚第一次在意甲打入乌龙球。

国米两人迎里程碑:此役是坎德雷瓦第300次在意甲出场,布罗佐维奇则第100次为国米出场。

MVP:潘德夫。热那亚前锋此役的状态极为出色,上半场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抓住机会为热那亚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第9分钟,潘德夫突入禁区右侧晃过拉诺基亚后右脚低射被及时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挡出。第11分钟,潘德夫中场斜传,汉达诺维奇出击失误,皮球击中横梁。

第18分钟,坎德雷瓦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拉莫右脚扫射高出。第26分钟,拉夏尔特左路斜传,加拉比诺夫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27分钟,拉诺基亚绊倒反击中的潘德夫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罗塞蒂尼头球解围不远,坎德雷瓦右脚抽射被佩林飞身封出底线。随即坎塞洛右路斜传,贝西诺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偏出。

第45分钟,祖卡诺维奇左路斜传,什克里尼亚尔解围失误,皮球打在拉诺基亚身上反弹入网,1比0!热那亚取得领先。

第59分钟,拉夏尔特禁区前左脚低射,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潘德夫停球后左脚推射破门,2比0!

第63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前右脚远射被佩林没收。第70分钟,拉菲尼亚分球,卡拉莫右路横传,坎德雷瓦禁区内错过落点。

第71分钟,卡拉莫扣过奥梅翁加后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76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第78分钟,埃德尔左路右脚弧线球射门被祖卡诺维奇门线头球解围。

第79分钟,奥梅翁加直塞,拉帕杜拉禁区弧左脚低射被拉诺基亚倒地挡出,拉帕杜拉再射被挡出底线。随即,祖卡诺维奇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技术统计

国际米兰此役控球率达到66.7%,14次射门5次射正,热那亚10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潘德夫2次射门均射正打入1球,坎德雷瓦4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卡拉莫、埃德尔各有2次射门。

出场阵容

热那亚(3-5-2):

门将:佩林

后卫:祖卡诺维奇、斯波利、罗塞蒂尼

中场:拉夏尔特、希耶马克、贝尔托拉奇、贝萨(56分钟奥梅翁加)、罗西

前锋:潘德夫(80分钟拉佐维奇)、加拉比诺夫(76分钟拉帕杜拉)

国际米兰(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坎塞洛、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丹布罗西奥

中场:贝西诺(61分钟拉菲尼亚)、加利亚尔迪尼/坎德雷瓦(76分钟皮亚蒙蒂)、瓦莱罗(76分钟布罗佐维奇)、卡拉莫

前锋:埃德尔

主裁判:法布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