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连胜!73岁老帅创最长连胜纪录 2月5年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考虑到与贝西克塔斯的欧冠关键战役,海因克斯在对狼堡一战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轮换,这也让拜仁一度遇到了麻烦。幸运的是,知错能改的海因克斯用换人扭转了战局,将全胜纪录延续到13场,创造了执教生涯最长连胜纪录。

两队的状态犹如天壤之别,拜仁此前12场全胜,其中包括9场德甲。而狼堡的近况相当糟糕,近8场德甲仅取得1胜4平3负的成绩,为了表示抗议,主场球迷甚至在19分45秒(狼堡成立于1945年)保持沉默。值得强调的是,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拜仁上半场以0比2落后,尽管最终以2比2战平,但安切洛蒂最终还是被拜仁解雇。

除了受伤的诺伊尔以及此役因累计黄牌禁赛的比达尔之外,其他拜仁球员都可以出场。加上拜仁下周中将在欧冠对阵贝西克塔斯,海因克斯做出了大幅度轮换的决定,与对阵沙尔克04一战相比,拜仁此役足足更换了8名球员,莱万、J罗、穆勒、比达尔、阿拉巴、胡梅尔斯、基米希、博阿滕都没有首发出场,只保留了乌尔赖希、罗本和里贝里。

在为安切洛蒂复仇还是为了欧冠留力之间,海因克斯选择了后者。然而,拜仁老帅很快就吃到了苦头,拜仁在上半场只得到了4次射门机会,而狼堡则利用第一次也是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就由迪达维打入1球,近4次对阵拜仁,迪达维打入了3球。

当然,拜仁真正的问题出在进攻上,此役首发出场的蒂亚戈是87天之后第一次为拜仁出场,上一次出场还是在11月27日。不仅如此,里贝里状态不佳,而瓦格纳则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在上半场,罗本、哈维-马丁内斯各有1次射门,鲁迪则有2次射门,这意味着,瓦格纳、里贝里、蒂亚戈这样的进攻球员竟然没有1次射门。

意识到问题之后,海因克斯迅速做出了调整,先是用穆勒出场替换蒂亚戈,将阵形从433调整为4231。此役是穆勒第422次为拜仁出场,追平鲁梅尼格的出场纪录,在拜仁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12位。穆勒的出场成为比赛真正的转折点,仅仅出场了2分钟,穆勒就在中场漂亮的摆脱防守之后送出直塞,罗本得以为瓦格纳送出助攻。

同样替补出场的莱万的进球让拜仁完成了逆转,而在此役取胜之后,海因克斯延续了11次对阵狼堡均取胜的纪录,上一次负于狼堡还是在2004年9月11日,当时海因克斯还在执教沙尔克04。拜仁在各项赛事的连胜纪录则延续了13场,这也是海因克斯执教生涯最长的连胜纪录。

同时,拜仁延续了在2月保持不败的神奇纪录,自2012年2月22日在欧冠以0比1负于巴塞尔以来,拜仁近6年在2月进行的35场比赛里保持不败,取得了28胜6平的成绩。在2月,拜仁还将对阵贝西克塔斯和柏林赫塔。显然那,他们希望将2月的不败纪录延续到37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