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美女花滑名将批金博洋:没实力登上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中,金博洋获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而原本和比赛毫无任何关系的美国女子单人滑名将瓦格纳却突然向金博洋开炮,认为金博洋根本没实力登上领奖台。

金博洋被日本媒体称作5000年来中国第一花滑奇才,关于他的纪录不胜枚举,他是史上第一个完成勾手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的选手,他是第一个在两套节目完成6个四周跳的选手,他短节目技术基础分51.33分高居历史第一,他的长节目技术基础分102.70分是世界之最。简言之,他就是日本人眼里的技术超人,四周跳的怪兽。

尽管本届冬奥会金博洋没能登上领奖台,但第四名的成绩已经是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冬奥会上的最佳战绩,而且和铜牌得主费尔南德斯的分差并不大。然而连本届冬奥会参赛资格都没有拿到的美国花滑美女却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大放厥词:“我知道男子单人滑的比赛有位选手四周跳完成的很出色,从技术上来说他很强,但我不得不说他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在自由滑表演中始终都在压步。裁判们要擦亮眼睛,这样的选手不能登上奥运领奖台。”

在和网友留言的辩论中,瓦格纳称金博洋的跳跃能力很强,技术也算完美,不过还需要提高才能拿到奖牌。最后,瓦格纳还写道:“谢谢你,宇野昌磨。”宇野昌磨是银牌得主,瓦格纳的意思显然是感谢宇野昌磨没有让金博洋获得奖牌。

瓦格纳曾三次获得全美冠军,也曾获得过2016年世锦赛铜牌和四大洲锦标赛冠军,四年前索契冬奥会和美国队一起拿到团体铜牌。不过26岁的瓦格纳年龄偏大导致稳定性和技术难度下降,本次平昌冬奥会没能获得代表美国队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但瓦格纳却并没有闲着,她此前在女子花滑团体比赛后,曾炮轰俄罗斯女将扎基托娃的节目空洞且编排混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