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2-1逆转胜狼堡 莱万91分钟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大众竞技场2比1逆转绝杀沃尔夫斯堡。第8分钟,迪达维破门为沃尔夫斯堡取得领先。第54分钟,罗本罚失点球。第64分钟,瓦格纳扳平比分。第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点球制胜。

比赛亮点:

拜仁绝杀德甲10连胜:在惊险逆转击败狼堡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各项赛事的13连胜,其中德甲10连胜。

莱万替补登场绝杀:莱万本轮替补登场,并在第91分钟点球绝杀。波兰神锋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20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莱万德甲生涯进球数达到171个,其中拜仁时期97球。

罗本失点后将功补过:罗本罚失一粒点球,但在终场前他的突破又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随后莱万罚入,荷兰飞侠将功补过。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瓦格纳出任中锋,莱万替补待命,罗本里贝里构成双飞翼。托利索、鲁迪和蒂亚戈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哈维-马丁内斯和聚勒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开场仅仅8分钟,阿诺德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里传中到后点,迪达维抢点头球攻门,乌尔赖希虽然扑了一下依然难阻皮球入网,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12分钟,鲁迪禁区左角附近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罗本弧顶处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46分钟,迪达维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高出底线。第53分钟,马丁内斯横传,瓦格纳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斯特芬在禁区内撞倒托利索,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罗本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左门柱弹出,拜仁慕尼黑错失扳平良机。

第58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球,托利索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蒂亚戈传球,瓦格纳远射打飞。第64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直传球,罗本右路插上传中,瓦格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87分钟,罗本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90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翼被伊特尔拉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绝杀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两球,沃尔夫斯堡3次攻门1次射正也换来1个入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76%,沃尔夫斯堡仅为24%。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4号塞巴斯蒂安-容(78分钟,2号威廉)、5号布鲁马、31号克诺赫、35号伊特尔

后腰: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中场:11号迪达维、10号马里(92分钟,9号迪马塔)、8号斯特芬(84分钟,18号奥辛亨)

前锋:14号奥里吉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8号哈维-马丁内斯、4号聚勒、14号贝尔纳特

中场:24号托利索、19号鲁迪、6号蒂亚戈(62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

前锋:10号罗本、2号瓦格纳(79分钟,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66分钟,27号阿拉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