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兴VS多特前瞻:黄蜂军保连胜 新锋霸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时(德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18时),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舒亚伊状态极佳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争胜保三甲:多特蒙德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角逐,最终3比2绝杀击败亚特兰大,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而在德甲赛场,上轮多特蒙德2比0击败汉堡,最近7轮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重新跻身三甲行列。此番客场挑战门兴,多特蒙德尽管有一周双赛的压力,但依旧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保住三甲排名。

门兴需止连败颓势:门兴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客场0比1负于正在努力保级的斯图加特,遭遇德甲的三连败。最近5轮德甲,门兴输掉4场,名次已经迅速跌至第10位,但距离排名第六的沙尔克也只差3分。最近6轮德甲主场,门兴只输给莱比锡一战。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门兴能否终结连败颓势值得关注。

巴舒亚伊状态极佳:在冬窗来到多特蒙德的新锋霸巴舒亚伊表现极为出色,3场比赛场场破门已经打入5球,状态如日中天。此番挑战门兴,巴舒亚伊能否延续连场破门的势头,这将成为比赛的焦点。此外,刚刚伤愈复出的罗伊斯也值得关注,他连续首发表现稳健,能否打入伤愈后的首球也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5胜28平31负稍占上风,进162球失157球。门兴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取得20胜16平11负的佳绩,进96球失64球。两队最近5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海梅罗特、杜库雷、文德特、法比安-约翰逊、斯特罗布尔、特劳雷、西马卡拉、比拉尔瓦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香川真司、罗德、桑乔、菲利普、亚尔莫连科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24号延奇克

中场:23号霍夫曼、6号克拉默、8号扎卡利亚、10号托尔甘-阿扎尔

前锋: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11号罗伊斯、33号魏格尔、10号格策

前锋:22号普利西奇、44号巴舒亚伊、21号许尔勒

主裁判:丹科特

助理裁判:罗德、哈克尔

第四官员:亨谢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