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 英国猛将摔倒被担架抬出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今天晚上,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女子1500米半决赛,周洋和韩雨桐都列小组第三被淘汰,00后小将李靳宇冲刺时与英国猛女克里斯蒂发生碰撞,最终克里斯蒂被判犯规,李靳宇被判进决赛,这也是中国短道队本届冬奥会第一次进入决赛。克里斯蒂不幸受伤严重,被担架抬出场外。

今天的预赛中,三位中国选手韩雨桐、周洋与李靳宇都成功晋级。韩国名将沈石溪被淘汰。半决赛有3个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韩雨桐在小组第一个出战,同组还有韩国的金阿朗。比赛开始后,韩雨桐在第三的位置,冲刺阶段,最终未能进入到前两名。随后的第二组,莫斯与方塔娜成功晋级。

第三组的比赛,周洋与年轻的李靳宇同组出场,这场对决打得非常激烈,同组还有韩国名将崔敏静与英国的克里斯蒂。在最后时刻,崔敏静外道反超,李靳宇则在站住位置的情况下,被克里斯蒂挤压出场外,最终摔出场外,周洋则是以小组第三的位置晋级

克里斯蒂也受伤被抬出场。从现场情况看,克里斯蒂受伤不轻,头部被固定后抬出场地。在之前的女子500米比赛中,克里斯蒂在连续刷新赛会纪录之后,在决赛中严重失误,无缘奖牌。

最终判罚结果是,李靳宇被判进入到决赛。韩雨桐、周洋则非常遗憾,无缘淘汰,周洋也无缘卫冕此项目的三连冠。

克里斯蒂的受伤,对匈牙利名将刘少林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牵挂。由于两人的恋爱关系,匈牙利与英国队经常在一起训练。男子1000米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林一直滑得较慢,后半段前几圈一直跟滑的刘少林找准机会成功从外道超越,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A组决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