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让平昌再次下起维尼熊雨!它足以成为冬奥吉祥物?

腾讯体育讯 2月17日,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的角逐中,卫冕冠军、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发挥瑕不掩瑜,以317.85分成为66年来蝉联冬奥会男单冠军的第一人。

赛后,一如既往,羽生收到了大量粉丝投下的维尼熊。而他与教练拥抱时,一个入镜的维尼熊也融化了众多粉丝的心。

维尼熊是羽生结弦最喜欢的卡通形象,每次在等分区的时候,都有一个可爱的维尼熊纸盒“坐”在他的旁边。除了维尼熊纸盒,他的毛巾,包上的挂件都是维尼熊图案的,而很多国外的运动员干脆就直接叫他维尼。

这一传统从2015年的上海开始。当年的花滑世锦赛上,羽生结弦的比赛结束后,看台下起了“维尼熊雨”,成为一道壮观的风景线。从上海的比赛后,维尼雨就成为羽生结弦比赛中的“规定动作”。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表示,将把收到的维尼熊送给平昌当地儿童。他的善良和体贴真的没有国界。

而网上的众多粉丝也对羽生的表现和众多的维尼熊发表了很多可爱的评论:

“羽生结弦你的天赋和优雅的表演吸引了全世界,你对维尼熊的爱也钻进了我心里。”

“我女儿完全被羽生结弦吸引了,她发现用足够出色的表演可以赢得维尼熊雨,她也想成为花样滑冰的选手。”

“这么多的维尼熊,维尼熊足以成为平昌冬奥会的吉祥物啦。”

“羽生结弦的粉丝们向他投下维尼熊,而不是花束来表示喜爱,天,这么多的维尼熊可以装得下好几台抓娃娃机啦。”

“捡起维尼熊的工作人员就是冰球比赛中的场地清洁员,不过他们穿得比冰球比赛时可爱多啦。”

(李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