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致敬费德勒重返NO.1 阿加西:他带来新高度

费德勒重返世界第一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凌晨在鹿特丹赛杀进四强之后,确保自己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超越阿加西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大的NO.1。多位网坛名宿都向费德勒表示了祝福和敬意。

被费德勒超越的阿加西并没有感到遗憾,他非常有风度的祝福了瑞士人,表示费德勒将网球这项运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费德勒让这项运动更上一层楼,祝贺他今日再次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阿加西推特截图

曾执教费德勒的著名教练安纳孔则表示:“他的传奇还在继续,祝贺罗杰在今日写下了新的篇章。”而曾执教小德的德国名将贝克尔也表示:“罗杰-费德勒在继续书写他的历史。”

前德国网球名将基弗则表示:“恭喜费德勒取得一个令人疯狂的新成就,他在36岁的年龄成为了ATP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世界第一。”“大力水手”鲁塞德斯基则表示:“费德勒成为史上最年长的世界第一,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啊!他在这个年龄还在变得越来越好,不知道接下来他还会打破怎样的纪录。”

而现役选手中,包括索克、拉姆、法拉等人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费德勒表示了祝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