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第戎前瞻:剑指3连胜 老虎缺席门神复出

法尔考有伤将缺席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法甲第26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第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剑指3连胜:上轮联赛摩纳哥在客场4球大胜昂热,法尔考虽然伤缺,但约维蒂奇打进2球状态正佳。此役摩纳哥将回到主场迎战第戎,雅尔丁希望能拿到联赛3连胜。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摩纳哥在客场4-1大胜第戎,法尔考完成了帽子戏法,不过此役老虎将继续伤缺。

2、韩国球星权昌勋出击:23岁的权昌勋上轮替补出场打进绝杀进球,帮助第戎在主场3-2逆转击败尼斯。本赛季这名韩国新星已经为第戎打进了6球,不出意外的话,与摩纳哥的比赛权昌勋将回到先发阵容,他还能继续用进球帮助球队吗?

3、摩纳哥门神复出:雅尔丁公布了出战第戎的19人大名单,主力门将苏巴西奇复出,预计他将顶替塞杜担任首发门将。但乔治和法尔考继续伤缺,预计上轮战昂热梅开二度的约维蒂奇将继续突前,勒马尔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赛前声音

雅尔丁:“我们要为争夺联赛第2名而战,上赛季我们去到客场踢第戎进程非常艰难,这场比赛肯定也不会容易。不过我们目前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时刻,新援们已经融入球队,我希望继续得到球迷们的支持。”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5次联赛交锋,摩纳哥对第戎3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摩纳哥:乔治、法尔考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

后腰:17-蒂耶勒曼、2-法比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15-迪亚卡比

前锋:10-约维蒂奇

第戎(433):

门将:30-雷奈

后卫:19-洛斯尔、18-亚姆贝雷、4-吉洛鲍吉、5-哈达迪

中场:15-巴尔蒙特、8-阿贝德、20-阿玛菲塔诺

前锋:9-塞德、11-塔瓦雷斯、22-权昌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