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开3500万年薪邀小白 他在考虑或夏天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尽管本赛季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文件限制中超球队引进天价外援,但是有关于中超球队引进大牌球星的消息一直占据着各大欧洲媒体的版面。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头版上,这家西班牙媒体报道了伊涅斯塔正在考虑天津权健的报价。

曝权健开3500万年薪邀小白 他在考虑或夏天离队

权健开天价年薪邀请伊涅斯塔

去年伊涅斯塔与巴萨签下了新合同,这份合约终身有效,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伊涅斯塔不会重蹈前任巴萨队长哈维的覆辙,注定会终老巴萨。然而有关伊涅斯塔离队的消息在经历了一个冬季转会期后再次出现在了媒体的版面上。

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伊涅斯塔目前正在考虑前往中超踢球。而这次吸引伊涅斯塔加盟的球队还是西媒最熟悉的老面孔——天津权健。此前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报道伊涅斯塔离队的消息,他前往中超的目的地也是天津。这次《每日体育报》还以独家消息的方式写到,天津权健给伊涅斯塔提供的合同将达到史无前例的3500万欧元,这一合同无论是放在欧洲足坛还是中国国内都将是一份天价大合同。

曝权健开3500万年薪邀小白 他在考虑或夏天离队

《每日体育报》截屏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不会为伊涅斯塔人为设置转会障碍,俱乐部将会把这次转会的决定权全部交给伊涅斯塔本人,也就是说,小白将会选择自己下赛季的踢球地点。尽管伊涅斯塔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他依然是巴萨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这将会影响伊涅斯塔在巴萨的未来,因为伊涅斯塔此前曾经表示只要自己对球队还有作用,他就会选择留在巴萨继续效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