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球新年展望:BIG4横扫亚洲 里皮成功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辞旧迎新,狗年已至,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亦可谓是迎来了新的开始。中超赛场,是恒大勇夺8连冠还是新王登基?亚冠赛场,中超Big4能否横扫亚洲?里皮又是否会正式完成续约,率领国足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述种种,均格外惹人期待。

里皮续约成中国足球新年最大期待

里皮是否续约 率国足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

此前,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与中国足协续约到2022年,带领中国男足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不过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回应,是否将完成续约。显而易见,里皮的年龄与薪金,是左右双方是否能完成续约的关键点。至于里皮是否会正式与中国足协完成续约,甚是值得期待。

中超Big4能否横扫亚洲

鸡年尾末,由恒大、申花、上港及权健组建的中超Big4已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亮相,4队累计斩获了2胜2平,中超也随之成为东亚区表现最为出彩的联赛。同时在身价排行榜中,上港、权健及恒大分享前三,申花也跻身前十。夺冠赔率榜上,中超球队同样是名列前茅。故而,中超Big4能否集体拿到小组晋级权,又是否能够横扫亚洲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惹人关注。

中超BIG4能否横扫亚洲

中超球队能否重返世俱杯

2013年及2015年,恒大以亚冠冠军身份两次参加世俱杯。时至今年,恒大、上港、权健及申花携手出战亚冠。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及上港在亚冠32强中的夺冠赔率,名列前茅。也就是说,恒大与上港有很大希望夺取亚冠冠军。所以,中超球队是否能够在今年重返世俱杯赛场,引人期待。

恒大夺取8连冠or新王登基

毫无疑问,恒大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进入中超时代后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因为从2011赛季到2017赛季,他们已连续7次夺取中超冠军,且在此期间2次夺取亚冠冠军。时至今年,卡纳瓦罗率恒大再启征程,而这一次,他们将在国内赛场接受更为严峻的挑战。那么当2018中超结束时,是恒大历史性夺取8连冠,还是新王登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甲诸侯 何人冲超

去年,中甲诸侯们展开了激烈的冲超争夺战,最终一方携人和成功冲超。时至今年中甲,辽足、延边、黄海、永昌、深足、卓尔等球队,均具备冲击中超的实力。赛季结束时,哪两支球队能够力压群雄成功冲超,同样是值得关注的焦点所在。

联赛诸队如何“玩转”足协新政

今年,中超诸队及中甲诸队须执行中国足协所颁布的一系列新政。新政内容涉及新的U23政策,新的外援政策,新的引援费政策,新的裁判政策,新的青训政策,等等。而在此大背景下,中超诸侯及中甲诸队在2018年如何应对这些新政?同时这些新政又将给中超联赛及中甲联赛带来怎样的影响?无疑值得关注。

中国女足再启征程

今年,中国女足将参加多项重要赛事。春节过后不久,中国女足将率先参加被誉为“小世界杯”的阿尔加夫杯,她们与瑞典女足、俄罗斯女足及加拿大女足同组。紧接着,中国女足将参加2018女足亚洲杯,她们将与东道主约旦女足,泰国女足及菲律宾女足同组。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届女足亚洲杯前五,将直接获得参加2019女足世界杯的资格。故而,中国女足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中国女足再度启航

中国足球能否在雅加达亚运会为己正名

上届仁川亚运会足球项目,中国女足历史性无缘四强,中国男足则止步于1/8决赛,中国男女足的表现均难言理想。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亚运会将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中国男女足将再启征程。而这一次,中国男女足能否在足球项目中取得突破,从而为己正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青出战U19亚青赛

今年年末,中国国青将出征2018年U19亚青赛。作为中国足坛未来的希望,这一届中国国青由叶尔凡、刘若钒等人领衔。此前几届亚青赛,中国国青在亚青赛赛场的总体发挥并不算太理想。所以这届亚青赛,中国国青能否取得突破,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中国足坛在今年的一大看点。

中超外援能否问鼎世界杯

今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将正式揭开战幕。如无意外,像维特塞尔、奥古斯托、伊哈洛、古德利、米克尔等效力于中超赛场的外援,将跟随自己的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由于巴西队、比利时队均具备夺冠实力,所以在世界杯结束时,中超赛场很有可能“诞生”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