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MVP评选:中超3将+斯内德上榜 高拉特列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亚冠小组赛首轮结束后,亚足联官方公布了MVP的评选结果,澳洲球队墨尔本胜利的勒罗伊-乔治当选,中超3将入围,糜昊伦和高拉特并列第3,张琳芃并列第6。

高拉特入围MVP评选

墨尔本胜利和蔚山现代的比赛,在球队三度落后的情况下,墨尔本胜利的苏里南外援勒罗伊-乔治先是用2粒进球两次帮助球队追平逼平,第三次落后的情况下,勒罗伊-乔治助攻队友莱斯-威廉姆斯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3平。凭借2射1传的表现,勒罗伊-乔治以9.0的高分当选为首轮MVP。

排名第2的则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的阿利普尔,3-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球队纳萨夫的比赛中,阿利普尔梅开二度,获得了8.7的评分。

权健的糜昊伦在球队与杰志的比赛中贡献一次助攻,得到了8.6分,与卡塔尔球队阿尔杜海勒的外援卡里姆-布迪亚夫并列排在MVP评选的第3位。卡里姆-布迪亚夫在阿尔杜海勒3-1逆转战胜佐伯阿汉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此外恒大核心高拉特也得到8.6的高分,这位巴西球员在球队与武里南联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但可惜恒大未能乘胜追击,反而被对手下半场扳平比分。高拉特也与糜昊伦以及卡里姆-布迪亚夫并列排在第3位。

蔚山现代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蔚山的外援克罗地亚外援奥尔西奇2射1传,帮助球队三度取得领先,得到8.3分。此外恒大后卫张琳芃也得到8.3分,两人并列排在MVP榜的第6位。

效力于卡塔尔阿尔加拉法的荷兰球星斯内德,也进入MVP的评选,虽然斯内德打入1球,但阿尔加拉法最终2-3不敌阿联酋冠军阿尔贾兹拉,得到8.2分的斯内德在评选中排名垫底。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