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委屈三冠王!肖恩怀特被美网民骂还得道歉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2月14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单板U型池比赛上,单板滑雪的传奇人物肖恩-怀特在比赛最后时刻逆转日本小将平野步梦,以一套当前世界上最高难度的动作征服了评委,成功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这是肖恩-怀特本人的第3块奥运金牌,也是美国冬奥会上的第100块金牌,可是赛后美国网友却对金牌英雄肖恩-怀特极其不满。

肖恩-怀特夺冠后怒吼

原来,肖恩-怀特在获胜之后太兴奋了,接过亲友们递过来的美国国旗时没来得及第一时间展开,而是让国旗的一角落在了雪地里。美国网友对此十分愤怒,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圈出肖恩-怀特并对他进行批评:“祝贺你,现在你可以把国旗捡起来了吗,拜托?放尊重点!”“我知道他很兴奋,但是我们的国旗可不是让人在庆祝仪式中拖在雪地里的!”“下次你赢的时候记得表现得像个人样,而不是把国旗掉到地上!真是恶心死了。”

美国网友讽刺肖恩-怀特

虽然也有人为肖恩辩解,“呃,这有什么大不了的?那一刻他赢得了世界!”“一个身体疲惫的运动员拿到一面旗帜,他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他又不是庆典上那些晃动着花束的小孩。”“闭嘴吧你,我只看到一个骄傲地高举着国旗的英雄。而你最近又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

有人为肖恩-怀特辩解

对于这个小插曲,肖恩-怀特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他说:“我记得有人给我递上了国旗,当时我正一边夹着我的滑雪板一边戴手套,如果发生了任何的不愉快,我绝不是有意对国旗不敬的,我对此十分抱歉。我非常骄傲,非常非常骄傲能够代表美国出战。”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