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历史15大非洲球星:德罗巴居首 泰达队长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近日,《442》足球杂志评选了英超历史上15大非洲球员,曾经在中超效力过的德罗巴、雅库布以及目前担任天津泰达队长的米克尔入围。

德罗巴

德罗巴排名第1,他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被认为是蓝军队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德罗巴为切尔西4次获得英超和足总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也是欧冠夺冠的功臣。2012年7月,德罗巴加盟申花,但半个赛季后因为申花拖欠薪水离开。

排名第2的是曼城铁腰亚亚-图雷,2010年加盟蓝月亮的他至今和球队获得两次英超冠军。尽管如今在曼城踢不上主力,但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也曾经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位列第3的是前切尔西中场埃辛,他为蓝军效力9年。排名第4的是莱斯特城中场、2015-16赛季夺冠功臣马赫雷斯。第5名是前阿森纳、热刺射手阿德巴约,第6名是前阿森纳射手卡努,排第7的是前博尔顿球星奥科查。

前广州富力外援雅库布排名第8,他曾经在朴茨茅斯和米堡、埃弗顿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还曾帮助米堡打进2006年联盟杯决赛。在英超踢球期间,雅库布打进95球,他在2012年加盟富力,半个赛季就打进9球,2013赛季打进15球,赛季结束后离开。

天津泰达中场米克尔排名第9,他曾经在世青赛中和梅西齐名,年少成名的他让切尔西和曼联争破头脑。最终切尔西得到了米克尔,蓝军除了要支付米克尔母队400万英镑转会费外,还赔偿曼联1200万。米克尔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1个赛季,获得2个英超冠军和1个欧冠,上赛季米克尔加盟了泰达。

排名10到15的是前阿森纳铁卫科洛-图雷,前利兹联中卫卢卡斯-拉德贝,前阿森纳球员劳伦,利物浦当红边锋马内,曾效力于利兹联的托尼-耶博阿,考文垂名宿、第一位出现在英超赛场上的非洲球员恩德洛乌。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