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名宿赞泰达外援:水平比肩皇马巴萨双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近日,前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西亚西亚在接受采访时,狂赞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和皇马莫德里奇、巴萨拉基蒂奇处于相同水平。

西亚西亚今年50岁,曾经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51次打进16球,球员生涯效力过南特、帕斯光荣等俱乐部,退役后开始执教,担任过尼日利亚多个年龄段国家队主教练。西亚西亚带领尼日利亚青年队打进过世青赛决赛,也带领尼日利亚国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银牌,米克尔是他的得力干将。

目前米克尔在中超天津泰达效力,对于昔日弟子,西亚西亚表示:“他曾经在英超切尔西征战多年,目前在中超联赛也表现很出色,我认为他和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水平相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和尼日利亚国家队将为荣誉而战。”

俄罗斯世界杯上,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同组,西亚西亚表示:“尼日利亚在友谊赛中击败过阿根廷,但这和世界杯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很了解阿根廷。如果尼日利亚能够在克罗地亚、冰岛身上拿到4分就不错,最后一轮战平阿根廷就能晋级。”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