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助攻?曝人和欲签不莱梅前锋 张玉宁能否迎利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Le Soir报》报道,北京人和希望引进德甲不莱梅前锋贝尔福迪,他的预估身价400万欧元。

贝尔福迪今年26岁,身高1米92,司职前锋,职业生涯开始于里昂,之后效力过博洛尼亚、帕尔马、国米、利沃诺等俱乐部,2016年加盟比利时的标准列日,2017年夏天租借加盟不莱梅,租借费60万欧元。

本赛季,贝尔福迪在不莱梅表现平平,23场比赛只打进3球,其中德甲17场比赛只进1球,这样的效率显然无法令人满意。据悉北京人和有兴趣签下贝尔福迪,不过贝尔福迪因为所有权属于标准列日,所以他需要先中断和不莱梅的租借合同。

比利时媒体称,北京人和、标准烈日以及不莱梅的多方谈判即将展开,贝尔福迪本人在回应转会传闻时表示自己只会专注于比赛。贝尔福迪的预估身价是400万欧元,如果人和签下他,不需要缴纳引援调节费,而且张玉宁也有可能迎来机会,毕竟他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