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一幕!朱婷耶斯后攻重叠险相撞 古德蒂指导队员拦自己爱妻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20轮,瓦基弗银行客场3-1战胜费内巴切,本轮过后瓦基弗18胜2负稳居第二。本场比赛看点颇多:朱婷和图巴搭档对角,费内巴切新教练首秀,乌斯卢佩赫利万眼部被砸受伤下场,古德蒂夫妻隔网相对 ,以及出现了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后攻重叠险些撞到的惊险一幕。

朱婷强攻度轮弥补图巴一传 有她在小将没压力

本场比赛古德蒂派出朱婷和图巴的主攻线组合,这也是本赛季两人为数不多的搭档机会。小将图巴开局就遭到费内巴切追发,连续一传不到位甚至接飞。此时前排的朱婷,在面对不到位一传的调攻时,全力将球打走度轮,成功弥补了图巴一传的不足,减轻了小将的心理压力。

在朱婷的呵护下,图巴攻防两端发挥渐入佳境, 接拉伊莫娃的大力跳发也稳稳到位。此后图巴在后排主动保护朱婷一传,虽然偶有失误,但是精神可嘉 。

费内接应被砸受伤下场 场边用冰块捂住眼眶

首局图巴一次四号位扣球后,球穿过拦网手改变了方向,费内的接应乌斯卢佩赫利万上前跟吊,由于二次变向、距离较短,她反应不及被球重重砸到脸上。被砸中后她痛苦的捂住脸倒在地上,费内随即申请暂停。

暂停中队医对她进行了紧急治疗,向她脸上喷止疼喷雾。暂停结束后教练用托克索伊将其换下。坐在场下乌斯卢佩赫利万一直用冰块敷在自己的右眼眶上,而且一直到第二局她还在敷,可见伤势不轻。

古德蒂夫妻隔网相对 教练指挥队员拦自己媳妇

乌斯卢佩赫利万受伤下场后,费内教练只能派上替补副攻、古德蒂的妻子托克索伊。由于费内多人受伤,阵容捉襟见肘,托克索伊在此前就有过以接应身份登场。替补上场的托克索伊发挥得令人意外的出色,她扣球点高、节奏不同,多次面对朱婷的拦网打手出界,在突破朱婷拦网后她还得意地笑笑。除了2号位的前排进攻外,她的后二、四号位扣球也有所表现。

除进攻外,由于她的登场,费内组成的双副攻拦网对朱婷的强攻也形成了一定限制。见妻子发挥出色,想必教练古德蒂在暂停中也跟队员布置了如何拦防自己的媳妇,此后她的进攻也开始被银行拦住。

费内新教练首秀 暂停一对一指导二传

费内巴切此前在欧冠赛场中连续五局失利,队中几位队员也接连受伤,在上一场土超联赛输给伊萨奇巴希后,主教练比利时国家队教练布兰特下课。主教练由助理教练塔瓦西代理,本场比赛也是费内巴切新主教练的首秀。

新教练年龄相对年轻,但看起来比较沉稳,在暂停时,他会单独跟二传努特萨拉或恰拉交谈,进行一对一指导。在手中可用之牌不多的情况下,他的几次换人比较合理,也基本发挥了作用。

惊险一幕!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后攻重叠险些撞到

第三局比赛战至12-11时,比赛出现了惊险一幕。反击中一次后排进攻,二传将球传到一号位和六号位之间,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同时起跳去扣这个球,比赛画面中两人几乎是重叠到了一起,好在两人没有相撞,最终这个球被朱婷扣下。

球迷被惊得一身冷汗,朱婷倒是很轻松,扣完球后,她先和斯洛特耶斯拥抱表示歉意,转头又对着教练一脸无辜地笑了笑。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