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静盼500米赛出风格 田芮宁个人佳绩收获自信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平昌冬奥会女子1000米,荷兰名将特莫尔斯以1分13秒56夺得冠军,打破了冬奥会纪录。中国选手张虹以1分15秒67获得第11名,于静和田芮宁分获第17和第21名。赛后,于静表示1000米不是自己的主项,而且因为腿伤后半程没有办法提速。

于静

于静的主项是500米,1000米对于她来说属于副项。于静在第五组出发,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于静前200米滑出了18秒06的成绩,600米即时成绩为45秒82,随后400米,于静的速度有所下降,特别是最后100米,她试图加速,但感觉发不上力,最终以1分16秒361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第17名。

田芮宁

小将田芮宁在第六组出发,与她同组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阿亚多娃,比赛开始后,田芮宁保持了较高的速度频率,200米过后即时成绩为18秒38,随后的400米,田芮宁保持住速度,但弯道的处理不够细腻,600米时她的即时成绩为46秒57,最后400米,田芮宁开始冲刺,最终以1分16秒69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第21名。

赛后,于静对于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这个赛季确实状态一般,今天这个成绩对我也是一个鼓励。500米还有三天,好好准备,力争发挥得更好一些吧。”

“比赛最后一圈开始掉速,是因为好多年都一直在主攻500米,1000也都是没太练,后程加速有点慢,腿已经没有劲把速度提起来了,整个全程自己感觉还不错,比我预想的快。500米名次对我已经不那么重要。”于静说。

小将田芮宁表示,个人最好成绩比较满意,这场比赛教练安排不要想太多,找到滑行的感觉,不要太着急。既然已经滑到这样的成绩,对自己的500米更有信心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