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转会竞价期结束:无痕加盟EDGM 老帅转会G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KPL转会竞价窗口正式关闭,将近一个月的转会名单正式确定,共有5名选手在竞价期成功转会,接下来将进入资料提交期。

KPL官方公告

此次转会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挂牌期,俱乐部提交选手挂牌资料,时间安排为1月28日14:00-2月1日17:59;第二阶段为竞价期,各俱乐部可对挂牌选手进行报价,时间安排为2月2日14:00-2月14日14:59;第三阶段为资料提交期,各战队整理提交选手资料进行注册,结束后自动产生2018KPL春季赛大名单。

本日转会窗口关闭后,挂牌名单上的31位选手中,共有五位在竞价期中实现转会:

1.原ag超玩会队长老帅转会GK战队

老帅的转会可以说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由于2017秋季赛ag超玩会比赛成绩不佳,老帅也曾遭受外界很多质疑。在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之后,老帅选择提前转会申请,最终他的转会也打破了联盟最高转会费的记录,不知道老帅和GK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春季赛拭目以待。

2.原as仙阁边路无痕转会EDGM战队

无痕在as仙阁期间被称作队伍的“真大腿”,多次凭借精彩的操作扭转乾坤,带领队伍获胜。2017秋季赛as仙阁遗憾降级,而后的预选赛也成绩不佳,未能获得宝贵的晋级名额,仙阁也选择挂牌包括无痕在内的若干名队员。此次转会edgm让无痕又再次回到了kpl的舞台,期待他在2018春季赛上的表现。

3.原QGhappy战队队长Mc黑大帅转会AG超玩会战队

Mc黑大帅在QG期间担任的是射手位,众所周知ag超玩会的射手体系一直存在诟病,此次转会也是管理层想要对队伍做出的一个改变,而QGhappy官博也发声祝福mc,祝这位背后默默付出的兄弟能在ag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永远不忘一颗热热烈烈想赢的心。

4.原QGhappy替补边路rain转会hero战队

Rain于2017秋季赛加入QG成为替补,此后一直没有上场的机会,此次转会到hero也是希望有新的平台可以发挥自己的实力。有趣的是QG进入kpl前就是hero,被收购后改名QGhappy,这也算得上是一种缘分的轮回了。

5.原WeFun辅助summer转会RNGM战队

Summer作为Wefun的辅助,也曾帮助队伍拿下不少胜利,在tattoo转会wefun后由于队伍体系的变换减少了上场机会,此次转会RNGM也是一股新力量的注入,不知道能给RNGM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接下来的资料提交期,可进行的操作是,选手新签及解约,选手转入已在联盟注册的非KPL俱乐部(仅限于本次转会期被挂牌、且无人出价的选手)和选手资料注册。而资料提交期结束后即自动产生2018年KPL春季赛大名单。

文/许周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