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亚特兰大前瞻:德意对决 黄蜂军盼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时(德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19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亚特兰大。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多特期待主场获胜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主场争胜: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上只获得第三名,因此转战欧联杯赛场。近期大黄蜂军团总体状态不错,上轮德甲他们击败汉堡取得两连胜并且重返三甲,最近7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亚特兰大,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主场奏凯,为晋级奠定基础。

亚特兰大客场盼抢分:亚特兰大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力压里昂、埃弗顿等强敌获得E组头名晋级。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被克罗托内逼平,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暂居第八位。此番客场挑战强大的多特蒙德,亚特兰大若能逼得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巴舒亚伊盼连场破门:在加盟多特蒙德之后,锋线新援巴舒亚伊表现出色连场破门。此番这位比利时前锋能否连续3场送出入球值得期待。此外在上轮德甲联赛中,罗伊斯伤愈复出。本场和亚特兰大一战,罗伊斯是否能够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寻找状态?大黄蜂球迷也期待小火箭能够尽快适应比赛节奏。

两队此前未有交锋:两队此前没有在欧战中相遇过,多特蒙德31次对阵意大利球队,战绩为10胜4平17负。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蒙德最近8场欧战2平6负未尝胜绩,最近4场更是输掉3场。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施梅尔策、罗德、桑乔、菲利普、亚尔莫连科

亚特兰大:里佐、卡尔达拉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23号香川真司、33号魏格尔、10号格策

前锋:22号普利西奇、44号巴舒亚伊、11号罗伊斯

亚特兰大(3-5-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3号托洛伊、28号曼奇尼、5号马谢洛

中场:33号哈特波尔、15号德隆、4号克里斯坦特、11号弗留勒、37号斯皮纳佐拉

前锋:29号佩塔尼亚、72号伊利西奇

主裁判:斯特凡斯基(波兰)

助理裁判:博涅克(波兰)、格里斯(波兰)

第四官员:米尔慕斯(波兰)

底线助理裁判:弗兰科夫斯基(波兰)、多布里宁(波兰)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