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万达出售马竞股份 之前出资4500万欧占比20%

马竞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报道,万达在近期卖出了自己所持有马竞的股份。2015年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出资4500万欧元并进入俱乐部董事会,这也是中国企业首次投资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

万达入股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承诺:将出台专门针对中国青少年的培训方案,全力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留学;万达和马德里竞技各出50%投资3000万欧元在马德里新建青训中心,为更多的中国青少年球员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万达将与马德里竞技合作在中国开办3所足球学校;从万达赞助留学西班牙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中选拔优秀球员进入马德里竞技的一、二线队踢球;每年邀请马德里竞技到中国打比赛,将欧洲先进的足球训练和比赛经验带到中国。

17-18赛季,马竞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正式投入使用。为了冠名新球场,万达与马竞签订了10年合同,每一年的冠名费用为1000万欧元。(lesl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