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峡谷的情侣英雄秀恩爱 啸天犬:我第一个不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情人节到来,情侣开黑怎么能不用一套炫酷的情侣英雄呢?或许你今天打开游戏就会遇见这些情人节情侣组合,而这个英雄最适合单身人士。

虞姬项羽

“英雄做刀妾做酒,荡尽世间恶与丑”项羽在乌江紧急之时对虞姬无奈又怜爱,但事已至此,我们只能在峡谷里重温二人相互扶持的时光了。王者峡谷内虞姬是射手,她的二技能物理免疫和加速可以有效的防止刺客切入,甚至配合大招向后跳扫射两发实现反杀。项羽一技能可以在虞姬被抓住的时候将敌人推走,二技能可以减少敌人移动速度和减少伤害,留下敌人并配合虞姬普攻,单抓和逃跑都可以游刃有余。往日出征时项羽在前方,虞姬在后方牵肠挂肚,如今双双战斗,项羽也要保护好虞姬不让她受伤。

小乔周瑜

“身为男人,无法让步的只有两件事:胜利和小乔。”对于周瑜来说征程战斗是他永恒不变的目标,直到遇见小乔发现这也是他割舍不下的。而对于小乔遇见都督大人的那一刻就是永恒。二人虽同为法师但也是很强势的组合。周瑜的一技能形成风区可以向敌人方向蔓延出火区,在被切入时大招眩晕敌方。这时小乔可以开着大招加速飞奔过来救夫。二人都是在一定区域内无差别攻击,在团战也可以发出极大的功能。但因为都是脆皮自保能力堪忧。

刘备刘禅孙尚香

上阵父子兵,情人节只带着另一半怎么能虐的清新特色呢?带好儿子,一家三口齐上阵。孙尚香射手负责输出,二技能翻滚强力射击,在后期点人一点一准,毕竟是被职业选手以一己之力守家创下四杀神化的英雄。儿子刘禅可以在孙尚香被抓时击飞敌人,开大招展开双臂旋转劝退。刘备是战士负责打野GANK,关键时刻保护妻子,儿子就不用他多操心了,毕竟是坦克,孙尚香才是他要细心呵护的人。开启防护罩冲向后排把欺负孙尚香的主要火力消灭。情人节一家人就要开开心心圆圆满满。

貂蝉吕布赵云

“我的貂蝉在哪里?!”“子龙哥哥~”貂蝉到底是更倾心于对他痴心一片的战神吕布?还是背负着伟大使命的赵云?是时候在王者峡谷决斗一番了。

貂蝉搭配吕布,半肉法师的貂蝉自保能力强于其他脆皮法师,并且开启大招后不断重复一二技能躲避伤害叠加被动,拿到五杀不是梦。吕布的大招超远范围的魔神降世,在貂蝉遇到危险时及时支援保护她的貂蝉。貂蝉和吕布的大招都是形成一个范围,在范围内对本身都会有增益效果,并且都有真实伤害的情侣技能效果。

貂蝉搭配赵云,一句我的子龙哥哥把貂蝉暗藏在心里的情愫说了出来。貂蝉在被追击时候,赵云一个大招冲进敌方输出点将其打为为感电目标增加额外伤害。然后二技能吸血,在一技能拉开距离,让貂蝉妹妹及时撤离。七进七出赵子龙不是虚的,面冷心热,但偷偷掩藏的心思不会被别人察觉。

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是两个人但却是一个英雄,莫邪以身祭剑帮助干将铸成史上最坚韧锋利的剑,干将本意是为了铸就最好的剑给莫邪更好的生活,但是迷失在追逐的过程中,到最后剑铸好了却也追悔莫及。在王者峡谷中干将莫邪不断二三技能各击出长短两支剑远程耗血,大招是立刻刷新二三技能并且增加为四支剑。如果被偷袭就一技能拉开距离,将敌人击飞。铸就好剑就是要保护妻子不受伤害。

杨戬

情人节怎么能够光被虐呢?杨戬这个战士带着他的啸天犬过情人节,最看不过这些虐狗的情侣。杨戬一技能放狗一口咬到脆皮的上,接着刷新技能追击过去,横扫一下接普攻,然后大招扫射激光攻击并回血。一套连招让想要保护另一半的坦克无能为力。来到狗年,怎么能这么残忍的对待单身狗们呢?

(文/安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