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图VS利物浦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大将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做客挑战葡超劲旅波尔图,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进入视频直播间

波尔图VS利物浦前瞻:10年后再对决 大将禁赛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激战葡超豪门,10年后再对决: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将做客挑战波尔图,这是两队时隔10年再次在欧冠赛场上碰面。利物浦在E组3胜3平以不败战绩头名晋级,而波尔图则在G组力压莱比锡和摩纳哥两强拿到小组第2。波尔图目前在葡超联赛上排名第1,主场10胜1平战绩彪炳,而利物浦则是英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此番两强相遇必定会有一场激烈的争斗。

2、两队各有大将缺席:利物浦中场大将埃姆雷-詹因累计黄牌而禁赛,不过他仍然会跟随红军去往葡萄牙,克莱因、克拉万和戈麦斯身上都有伤,但保险起见他们都被列入了大名单。波尔图方面,后防中坚费利佩禁赛,阿布巴卡尔、达尼洛、马尔卡诺和布拉斯可能都会因伤缺席。

3、萨拉赫菲米状态正佳: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在客场2-0击败南安普敦,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均传射建功,状态保持的非常好。红军在冬窗1.6亿将库蒂尼奥卖给了巴萨,但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撑起了红军的锋线,尤其是萨拉赫,埃及梅西的表现越来越好,与波尔图的比赛他将继续被克洛普倚仗。

赛前声音

克洛普:“克莱因仍然没有参加训练,但已经非常接近了,他还无法出战波尔图,但我们把他列入名单,希望这能对他产生积极的影响。卡里乌斯是否首发?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到时你们会看到的。”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7-1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当时利物浦客场1-1战平,主场4-1大胜。

伤停情况

波尔图:阿布巴卡尔、达尼洛、马尔卡诺、布拉斯、费利佩(禁赛)

利物浦:克拉万、克莱因、埃姆雷-詹(禁赛)

预测首发

波尔图(442):

门将:12-萨

后卫:2-马克西-佩雷拉、21-里卡多-佩雷拉、23-雷耶斯、13-特莱斯

中场:8-布拉希米、16-埃雷拉、27-奥利维拉、17-科罗纳

前锋:11-马雷加、29-索阿雷斯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21-张伯伦、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