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FC:盼得到亚洲球迷认可 相信能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海申花将在本月21日,迎来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悉尼FC。目前悉尼FC以13胜4平1负的战绩领跑澳超,高出身后纽卡斯尔喷气机9分,巨大的优势让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到亚冠赛场,这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或许不是一个好消息。在赛前发布会上,悉尼FC主教练阿诺德表示对亚冠比赛充满了信心。

悉尼FC是上海申花小组赛劲敌

阿诺德表示,悉尼FC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参加2018亚冠联赛的机会,球队将会为得到亚洲球迷的认可而努力战斗。 “第一场比赛在悉尼举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从全队在过去这段时间的良好成绩和收获的经验来看,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大的可能取得胜利。”

阿诺德还补充说:“我们最近几天的训练很不错,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们的球员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会相对更加放松,明晚的赛事我们将呈现精彩的表现。我们知道,当我们走过球员通道时,会有很多悉尼FC球迷支持我们。我们不仅代表悉尼FC,我们还代表澳大利亚联赛和澳大利亚足球。我们坚信我们会赢得胜利。”

悉尼FC刚刚确定了亚冠联赛26人名单,由于亚冠联赛对外援的限制,悉尼FC有两名外援无法参加比赛。悉尼FC主教练阿诺德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的5名外援尼克诺维奇、波波、梅泽耶夫斯基、乔迪和费雷拉,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目前的状态都不错,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做出人员挑选的决定,是我作为教练所要做的最艰难的事情之一。最终我们没把乔迪报进大名单,乔迪是我们俱乐部的一个很棒的球员,在我们过去一年的澳超联赛和杯赛的一场场胜利中,都扮演了核心的角色。”

对于自己的落选,荷兰人乔迪表示:“我知道这个决定很艰难。我有点失落,因为我非常想参加亚冠联赛。不过对于教练的决定,我仍然采取支持的态度,我会为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比赛加油助威。”另一个落选的外援费雷拉则是刚刚加盟悉尼FC,今年28岁的费雷拉入选过葡萄牙各级国青队,他于2005年进入切尔西梯队,随后效力过奥德汉姆、阿德莱德联和中央海岸水手等队,他也将暂时无法帮助球队出征亚冠联赛。

阿诺德放弃了这两名高水平的球员,是因为球队中的外援目前状态都很好,特别是悉尼FC当家前锋、巴西人波波在上轮联赛过后已累计打入18球,以绝对优势雄踞联赛射手榜榜首,并暂时领先第二名4球,本赛季澳超联赛还剩9场比赛,波波距离前澳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25球已经越来越近了。面对攻击力强大的悉尼FC,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到时候也必须要做好防守,球队的后防线能顶住“波波们”的火力吗?(徐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