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拉卡泽特至少缺阵4周 欧联杯遭遇前锋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拉卡泽特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膝盖手术,预计要缺阵4到6周。

拉卡泽特最近状态不佳,现在又遭遇伤病困扰

去年夏天,阿森纳从法甲里昂签下了拉卡泽特,这名中锋的转会费4600万英镑,另外还有6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拉卡泽特也超越了厄齐尔,成为阿森纳队史的新标王。本赛季英超,拉卡泽特目前只打进6球,并没有踢出身价。

上轮和热刺的德比大战中,拉卡泽特比赛结束前错失进球良机,让阿森纳球迷疯狂吐槽。阿森纳如今确认拉卡泽特的左膝进行手术至少要缺阵一个月,这意味着他将会错过欧联杯和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的两回合比赛,也可能会无法参加和曼城的英超、联赛杯。

由于吉鲁离队,冬季转会窗加盟的奥巴梅扬无法参加欧联杯,如今阿森纳在欧联杯可以使用的前锋只有维尔贝克和恩凯迪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